十三不要海ε≡٩(๑₃)۶

爆米花,喜欢写文,但很懒,文笔很差。
可以叫我十三,三三。
有建议提出来我都会听哒~

【文轩】和校霸恋爱了怎么办 03.

*原创

青春校园

富二代校霸文*转校学霸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请勿上升蒸煮

私设文和轩同岁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正文:

“叮铃铃!”下课铃声响起,吕妍见刘耀文去上厕所,便气冲冲地走向宋亚轩的座位。



“宋亚轩!!!”




吕妍一上来就给了宋亚轩一个巴掌“啪!”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,吕妍的巴掌落到了宋亚轩的脸上



宋亚轩坐在座位上,低着头默默地流着眼泪,一个红红的巴掌印印在宋亚轩牛奶一样光滑,白暂的皮肤“对不起”宋亚轩带着哭腔道歉,他不想招惹有钱人,起身离开



“宋亚轩,我警告你,以后少勾引耀文GG”吕妍拉住了要出去的宋亚轩“像你这种不知羞耻的狐狸精,就活该被我打,以后要是被我看见你勾搭耀文GG的话,就有你受得了”




宋亚轩心理承受能力本来就弱,被吕妍这样一说,眼泪更是不要钱的往下掉,吕妍见了宋亚轩这副模样,想再扇他一巴掌时,一只手握住了吕妍的手腕“贺峻霖,你少多管闲事!”





贺峻霖----贺氏集团董事长的唯一一个儿子,文科生,数学物理对他来说简直是地狱级别的难懂,自小就和吕妍是死对头,这次看这么可爱的转校生被吕妍欺负,自然是要来插一手的





“我怎么不能来呢”贺峻霖“请问这位同学,他哪里招惹你了,为什么一下课就扇了他一巴掌呢?人家可是第一天来呀,你的父亲更是软件公司大头【大头股东的千金对转校生大打出手,出言不逊】这要是传出去··· ···成何体统呀!”贺峻霖这番阴阳怪气的话,更是把吕妍的脸面按在地上反复摩擦。




刚上完厕所回来的刘耀文等人将这一幕尽收眼底




“宋亚轩,你··· ···你个不要脸的狐狸精,我劝你别勾引耀文GG,否则我就······”





“否则你就则么样?”刘耀文超人群堆里走来,身后跟着严浩翔,叶毅和赵楠




吕妍看到刘耀文之后态度直接是360度大转弯“耀文GG~你怎么来了呀?”





“这是我的座位,我为什么不能来,还有,吕妍,以后别这么叫我,恶心人!”刘耀文冷冷地说





“好的,耀文GG”





刘耀文内心OS:。。。真是无语他妈给无语开门,无语到家了






此时,在一旁的宋亚轩冷冷的开口了“吕小姐,你还有什么事吗,没事我就先走了”语气里充满了绝望和无助,贺峻霖带着宋亚轩走出教室






“等等,宋亚轩,我告诉你,别以为有人帮你撑腰你就可以蹬鼻子上脸”吕妍追了上去





“吕小姐未免也太过分了点,说话未免也太咄咄逼人了吧,你给我听好了,第一:我不和你发脾气不代表我没有脾气 第二:我不是你追爱那什么耀文哥哥的拦路虎绊脚石,你追不到人家和我一个转校生没有任何的关系 第三:以后撒你的大小姐脾气到其它地方去,没有人会心甘情愿的受你的气”宋亚轩有一些愤怒地说,我们的小宋老师彻底炸了,把吕妍晾在这里就和贺峻霖离开了











卫生间

“内个,你是叫贺峻霖吧,刚才谢谢你”宋亚轩冷静下来小声地说




“不用客气,你转来我们F班,性格内向无法在这里立足的,以后刚强一点,像刚刚那样,以后有什么事,我帮你撑腰,我就是你的好兄弟啦!”贺峻霖安慰道





“嗯嗯”宋亚轩点点头,随后露出了治愈的笑容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篇文是周末停更补发的

翔霖会写得晚一些,

会比较虐哟

后面会有一些新的cp和人物加进去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)